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到了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到了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和奶奶一塊到廣場遊玩。一來到這裡我就被這裡的景色吸引住了,秋天已經悄悄地來到了廣場。 

  寬闊的廣場上種着許許多多的樹,有的高大挺拔,有的低矮粗壯。有的樹葉已經變紅了,有的變黃了,但是,還有不少的樹葉,仍然那麼翠綠翠綠的。忽然,一陣秋風吹來,紅紅的樹葉,黃黃的樹葉像一隻只蝴蝶飛舞。我趕忙從地上撿起了一片片像小扇子似的銀杏樹葉,把它帶回了家。我想這是秋姑娘送給我的禮物吧! 

  秋天的樹葉美,秋天的花更美。芙蓉樹花蕾正含苞欲放,我想過不了幾天,這些花骨朵就會綻放出粉紅粉紅的花。黃槐樹正盛開着金燦燦的花,不少的遊人都站在樹下靜靜地觀賞着這美麗的花。 

  廣場上還盛開着五彩繽紛的鮮花。有淡黃色的菊花,火紅的月季花,金黃色的風尾花,還有叫不出名的像燃燒的火炬似的花。這些五顏六色的花把廣場打扮得更美了。 

  只見來來往往的遊人穿着秋衣來到廣場觀賞這裡的景色。有的在花壇前拍照,有的在湖邊餵魚,有的在樹蔭下散步。我想,這一定是廣場迷人的秋天景色,才吸引了這麼多的人來這裡遊玩。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到了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到了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