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反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我們班進行了語文第5單元測驗。今天,當試捲髮下來以後,成績是93分!從未有過的低分數!我被這個成績怔住了,我迫不急待地打開試卷,想要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哦,原來是作文被扣了6分。我仔細地看了一遍作文並進行了深刻的反思。

  經過認真的思考,我知道了作文被扣分的主要原因:一是思路不思,二是不具體不生動。細細回想,當時我做到寫作文的時候,老師正在說:“距離考試結束的時間只有15分鐘了,請同學們抓緊時間完成。”我擔心作文寫不完,會被扣很多分,於是,我草草地看了一下題目,想都沒想就開始寫了,所以才導致了現在這樣的結果。

  根據這次作文失敗的教訓,我知道了以後無論什麼時候寫作文,都要做到認真審題、確定中心、理清思路之後才開始寫作,只有那樣,才能寫出生動、具體、精彩的作文。

  通過反思,我一定要吸取這次的深刻教訓,寫出優美的作文。

  三年級:daiyanghan

您正在瀏覽: 反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