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家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有一隻小狗,姥姥說:“這隻小狗名字叫做小灰。”它的毛是黃色的,在陽光下看,像金光閃閃的河,小灰的眼睛大大的,十分好看,鼻子向上翹起,耳朵自然下垂,就跟獵狗差不多,尾巴又長又細,如果它搖動尾巴,旁邊的沙土也會翻滾起來。

  這隻狗特別貪吃,有一次,午飯燒好了,我正要吃飯,忽聽外面傳來一陣撕咬的聲音,我抬頭一看,小灰和人家家裡的一條狗,為了爭一塊骨頭而互相打起架來,我見此情形,便想去阻止它們,可後來一想,兩隻狗打架可是件稀罕事,我蹲在一旁看好戲,我家的小灰智斗奮勇,人家的小狗就像跳遠冠軍一樣,跳過來又跳過去,幾分鐘過去了,我家的小灰終於把那塊骨頭搶走了,得意地吞進了肚子里,大搖大擺地走回了家。這隻狗不但貪吃還很愛玩。

  有一次,我正在看書,不知道哪裡鑽出來一隻黃蜂,我一看,嚇得像被二十五隻老鼠--百爪撓心,這時小灰看了一眼黃蜂,根本就沒把它放在眼裡,照樣玩自己的,過了一會兒,小灰黃蜂還在那裡,小灰憤怒了,它雙眼直直地盯着黃蜂,突然,猛撲過去用爪子抓住黃蜂的頭猛“咬”,過了一會兒,黃蜂被它制服了,它看着垂死掙扎的黃蜂,好像在想:這塊“骨頭”怎麼這麼軟呀!

  這就是我姥姥家的小狗灰灰,你覺得它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