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六·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一,我們的節日;六·一,充滿了歡聲笑語;六·一,我們最快樂的一天。六·一,就是我們期盼已久的日子——國際兒童節!

  為了迎接“六·一”,校園還特意換上了華麗的“禮服”,再加上畫展的裝點,這件“禮服”變得更加絢麗多彩!早上,我一進校門,就看到許多同學正在搬桌子呢,原來是要舉辦“跳蚤市場”。我心想這次的“跳蚤市場”一定會非常紅火,因為這次三年級每個班還設了“英語超市”,只要會講英語,就可以免費獲得你想要的東西。只可惜我要參加“慶六一·迎大運,星光大道才藝大賽總決賽”,不能參加“跳蚤市場”。對了,我還要化妝呢!一邊想一邊飛奔到舞蹈室化妝去了。

  上午9點40分,“慶六一·迎大運,星光大道才藝大賽”正式開始了,校舞蹈隊表演了歡快的開場舞——《快樂花園》,接下來選手們一個個登台亮相。才藝大賽共分為三個環節:“魅力展示”、“智力展示”及“才藝展示”。走台步個個都非常賣力,有活潑型的、有可愛型的、有扮酷的、還有逗笑的;回答問題時有些選手的答案非常有趣,將台下的同學逗得哈哈大笑;最激烈的要數“才藝展示”了,個個都拿出了看家本領,有歌舞、有相聲、還有樂器表演,節目可豐富了。我也是參賽選手,要表演獨舞。但我今天有五個節目,輪到我的才藝展示時,感覺有點累,發揮得不是很理想,只獲得了三等獎。領完獎,下台後我長嘆了一口氣,滿臉的遺憾。這時媽媽安慰我:“不要灰心,能進決賽就很不錯了,繼續努力就是了。”

  表演完畢,我回到教室,看到我的課桌上有一大包禮品。這個六一我的收穫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