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

  今天,我們將迎來的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這第25個教師節,我盼望已久。 

  早晨,我來到學校,校園裡喜氣洋洋,同學們都洋溢着可愛的笑臉,有的同學手裡抱着鮮花,匆匆的趕到教室,獻給老師一份驚喜,有的拿着賀卡,有的向老師說幾句祝福話…… 

  教室里,老師還沒有來,大家都很着急,生怕花朵枯萎了,變得不好看,老師就不喜歡了。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大家爭先恐後的把賀卡和鮮花送給老師。只見講台桌上擺滿了一束束鮮花,一張張賀卡。黑板上寫着幾個大字“老師,節日快樂!”這寥寥數語表達出每一個學生對老師的一片心意。我們知道,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就是好好學學習。上課時,我們更加認真,好好表現 

  我們現在要認真學習,長大后,我們要好好報答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