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李麗早早的就起來了。因為她知道今天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日子——“教師節”。 

 她背着書包一邊走一邊想:今天是老師的節日,我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呢?她想起老師那慈祥的面孔;想起老師那關切的話語;想起老師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就感到親切。 

突然,一股清香的氣味打斷了她的回憶。她向旁邊看去山上各色的野菊花招來了美麗的小蝴蝶,好看極了。 

 她靈機一動想:我采88朵野菊花,代表我們班44位同學送給我們的兩位老師,那該多好啊!她立馬向山上爬去。經過她精心的挑選,采了88朵美麗的野菊花向老師的辦公室跑去。跑到老師的辦公室從辦公室的窗戶上偷偷望去,見老師還在那兒備課。她想:老師肯定又一夜沒休息為我們備課了。她不想打擾老師,想給老師一個驚喜,便悄悄的離開了。 

 她跑到學校後面的小山上,小心翼翼的用紅色的繩子把那些香氣撲鼻的野菊花紮成了2捆。一捆送給教他們:語文,物理,英語的王老師。另一捆送給教他們:數學,化學,自然的張老師。紮好后,她先來到張老師的辦公室里,張老師不在辦公室,張老師一定去幫同學們掃地了,張老師每天很早就去幫同學們掃地了。她把其中的一捆野菊花放在了張老師的筆筒里就悄悄的離開了。她又來到王老師的辦公室里。王老師不在,只見書里還夾着筆,眼鏡還放在桌子上。她把花小心翼翼的放在了王老師的筆筒里就離開了。 

 李麗想:野菊花請帶去我真摯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