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的一天

 湖北省丹江口市 實驗小學三(6)班 謝萌琦 日記

  2003年9月10日(星期三)

  晴

  教師節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同學們就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急切地盼望老師能早一點來到教室,因為今天是教師節,教師節可是一個特殊的節日呀!

  終於看到了老師在走廊上急匆匆的身影,老師走進教室還沒站穩,同學們就紛紛圍了上來,給老師送來了各種各樣的禮物,有的送來了相冊,有的送來了賀卡,還有的送來了鮮花呢!只聽老師激動地說:“謝謝!謝謝同學們!”接着,老師把送來的鮮花一一插在了花盤,說:“同學們,我把這些鮮花插在花盤裡,你們想到了什麼?這花盆就像我們的班級,你們都是這班級中的一員,你們可以想象,你自己就是花盆中的一枝花,要努力地汲取營養,獲得知識,茁壯成長,如果哪朵花先枯萎了,就說明他學習落後了,就會被淘汰。”聽了老師意味深長的一席話,我暗暗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被淘汰,要做花盆裡最大最鮮艷的那朵花。

  今天是教師節,老師卻在她節日的這天給我們上了生動的一課,我想老師這些話的真正含義是:同學們送不送禮物並不重要,只要我們好好學習,長大能成為祖國的有用人才,才是她一生中得到的最好的禮物!

  

  指導教師:溫國蘭

寫出了教師節中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