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師節——我愛我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我愛我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是一節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這句話在我剛開學時並不懂,但經過一件事後,這句話使我終身難忘:

  一年級時我是個淘氣包,小滑頭。成天不好好學習,一天到晚總是想一些整人、耍人的小把戲,一天我閑着沒事幹,手痒痒了,腦筋一轉想起了一個整人的主意。

  我把我的死黨們找來肩搭肩的制定計劃,制定完畢后,我們一起拍手,叫了一聲“呼喝!”,各自準備去了,過了一會我們重新集合,我說“我宣布,x年x月x日整人計劃開始!”然後我們一起向第一個無辜者開始進攻,第一個受害者是孫曉濤同學,我們搶了他的帽子,跑了,而孫曉濤窮追不捨我們邊跑邊開始了傳帽子遊戲,我一不小心,把帽子扔到房頂上了,不一會,老師來了,又等了一會,爸爸來了,只見他陰着臉給了我兩巴掌,虧了老師及時擋住,我才躲過。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身難忘。老師,祝你桃李滿天下。

  教師節快樂!

  保定市物探中心學校二分校初一:顧嘉偉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我愛我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