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是九月一日教師節,小紅一大早就起了床,心了仍然想着那件事——給陳老師送什麼禮物好呢?忽然她眼前一亮,似乎想到了什麼,便趕忙洗漱完畢衝出家門。 

 她一直跑到後面的山坡上,這裡芳香撲鼻,一朵朵開得正旺的野菊花呈現在她面前。於是她便俯下身子采了起來,噢,這下可明白了,原來她是想給老師一個特殊的禮物。一會兒工夫她就采了兩大把帶着露珠爭芳鬥豔的野菊花,望着這些菊花她高興極了。心想:這次要給陳老師一個驚喜。想到這她飛快地向學校跑去。 

 一路上,一隻只五顏六色的蝴蝶向她飛來,許多小鳥在她頭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說:“小紅早上好,拿這麼多花幹什麼去呀?” 

 到了,她又來到那座熟悉的教學樓前,她徑直走到陳老師的辦公室窗前,辦公室的窗戶開着,她探着腦袋往裡張望,裡面沒人,只見桌子上都依照原來的樣子擺着,台曆清楚地告訴她這天是教師節,台曆旁有一本語文課本,還有一個筆筒和一瓶墨汁。她小心翼翼地把花插在筆筒里,嘴裡還小聲地嘀咕着:“野酒花呀,你是我派遣的使者,你一定要把我真誠的敬意和祝福傳遞給陳老師。”說完便悄悄離開了。 

 雖然她沒有親眼看到陳老師見到鮮花時的表情,但她相信陳老師一定會很高興的,想到這她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