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來臨了,同學們都在想着送什麼禮物為老師祝賀。

  這天清晨,陽光普照着大地,天空萬里無雲。山上的野菊花綻開了燦爛的笑臉,十分可愛。一位背着書包的小姑娘,脖子上帶着鮮艷的紅領巾,頭上扎着紅頭繩。她一大清早就跑到山上去採菊花,準備送給班主任李老師。小姑娘一邊唱着歌,一邊看看這朵,挑挑那朵,終於采了一束最美麗的野菊花。

  她興高采烈地捧着菊花來到學校,輕手輕腳地來到李老師辦公室窗前,踮期腳,探着圓圓的小腦袋,一看,咦?老師不在,正是好機會。再看看窗前的辦公桌,左上角的台曆正翻到9月10日教師節那一頁。桌上的教案還攤開着,一副老花鏡正躺在翻開的教案上。左上角的地球儀端端正正地擺在桌子上,下方的墨水盒還打開着盒蓋。想必老師昨晚備課又備到很晚,真是太勞累了。看着這一切,那位小姑娘彷彿看到了李老師深夜備課、改作業的身影;又彷彿看到了李老師耐心輔導同學的情景,想着想着,小姑娘看看手中的野菊花,心想:該插在哪兒呢?突然她眼睛一亮,對了就插在這兒吧。她把一束山菊花小心翼翼地插在桌上的筆筒里。頓時,小姑娘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可愛……

  是啊,老師平時為我們付出太多了,我們要感謝她。就讓這束山菊花表達小姑娘對老師深深得敬意吧!老師看到它,一定會露出欣慰得笑容。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