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0日是教師節,你們不知道教師節的那天場面可壯觀了……教師節的早上我比其他同學晚一點到學校,一走進教室只見同學們已在黑板上寫着“教師節快樂”幾個大字,旁邊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氣球。任老師今天穿着藍色的上衣、灰白色的褲子,手上帶着手鏈,那手鏈非常漂亮,再配上她卷卷的頭髮,今天就像一位美麗的皇后。 

  我發現老師的桌子上有許多花和賀卡,就想今天我什麼也不送,只在心裡送聲祝福:任老師,節日快樂!還有今天我一定要表現的更好一點,我發現,今天不光是我表現好,全班同學都表現的非常好,所有的老師和兩位校長也都非常高興,我也非常興奮,我想全校同學今天也都非常興奮吧! 

  今後,我一定要勤奮學習,要以更好的學習成績回報辛苦的老師,為班集體爭光!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