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日快樂,老師(教師節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快樂,老師(教師節作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9月10日——老師的節日。 

  小紅手捧着一簇鮮花早早地來到學校,她在花叢的掩護下,躡手躡腳地來到王老師辦公室的窗前,她踮起腳慢慢地探起頭,見沒人在,就伸手打開虛掩的窗戶,站起身一看:“啊,老師的辦公桌真王整齊呀!”小紅驚嘆道,台上放着一本教科書和同學的作業本,上面架着一副跟隨老師多年的老花眼鏡,左上角放着一本日曆,上面寫着9月10日中國教師節“幾個鮮紅的大字”。一隻黑色筆筒和紅岩牌水緊緊地依靠着地球儀,“花放在哪兒呢?”小紅仔細地看了一遍,發現只有那隻筆筒才能插花,便揀了8支小黃花,側着身子,右手伸進窗內小心翼翼地插進了筆筒,這時辦公室一下變得清香起來。小紅想起了往事,那是她上一年級的時候,小紅因為上課沒認真聽,所以不會做練習冊上的題目,同學們都出去玩了,唯她一人呆在教室里想作業,她一會兒搔搔頭,一會兒又低下頭去思考,表情很不自希望自然,王老師看見了,走上前和藹可親地對小紅說:“上課沒認真聽,不會做題目了是不是,我來教你吧!”小紅頓時覺得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她激動地對王老師說:“我下次一定刻苦學習。”王老師滿意地笑了,小紅想到這裡甜甜地笑了,笑得像一株美麗的花朵,接着她輕輕地關上窗準備到學校老師、英語老師辦公室去送花,路上她想:老師見着那一束花,自言自語道:“這花真好看,應是學生送的吧。”說著老師俯下身聞了一下花香,陶醉了。 

  這真是深深的師生情意啊!

您正在瀏覽: 節日快樂,老師(教師節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快樂,老師(教師節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