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終於到了,這次教師節是在學校的操場上舉行。

  老師們首先陸陸續續的走上升旗台,接着,獻花的同學和少先隊員也走了上去,獻花的同學先將自己手中的鮮花遞給老師,說了聲:“老師,您辛苦了!”老師開心得合不攏嘴。

  接着,少先隊員圍着老師,行了個隊禮,異口同聲地說:“老師,您辛苦了!”學生代表則開始滔滔不絕地朗頌起讚美老師的詩句:啊!親愛的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花花草草,您給予我們足夠的知識(養料)。啊!親愛的老師,您猶如我們慈祥的母親,用知識灌輸我們。讓我們從一個個無知的小鬼,慢慢長成一個個擁有知識的人才……老師聽了學生代表這通講話,激動地熱淚瑩眶,緊緊地和同學們擁抱在一起……

  福建泉州豐澤區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徐悅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