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獻禮——國旗下的演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獻禮——國旗下的演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你看: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帶我們走入新的一周,在九月陽光的照耀下,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教師節,在今天的升旗儀式上,讓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並致以最崇高的少先隊的隊禮! 

   九月,金色的季節;  九月,溫馨的季節;  迎着九月的和風,  我們采一束鮮花送給最親愛的老師,  因為今天是你們的節日。 

   忘不了,講台上您飛揚的神采;  忘不了,夜燈下您辛勤的身影;  忘不了,您和藹可親的笑容;  更忘不了,您那默默奉獻的精神。 

   是您,把我們引上知識的航船;  是您,帶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  嚴厲的責備是“恨鐵不成鋼”的關切,  諄諄的教誨又是“望生成龍”的心愿。 

   您,傳播知識,  您,更是播種幸福,播種希望!  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生機!  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  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今天,我們想送給老師一份禮物,  是筆記本?還是賀卡?   不,這都表達不了我們的心意。  敬愛的老師,  清晨的風兒,正把我們的祝福送給您,  快樂的鳥兒,正把我們的問候唱給您,  我們將用——  健康的身體、優異的成績和快樂的成長回報您!  因為我們已經懂了,這才是老師最最需要的。 

   同學們,記住吧!  9月10日這個美好的節日,  記住,老師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讓我們永遠的感激,  用我們一輩子去銘記!  讓我們祝天下所有的老師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獻禮——國旗下的演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獻禮——國旗下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