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教師節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這是一個最值得老師們開心的日子,我們學校的老師們當然也不例外嘍!今天,由於是教師節,所以我很早就到了學校,想看看同學們都送了些什麼禮物給老師。在快到學校的時候,就能看到有許多的小學生在買花,我看了看便走了,我在進學校門口前,看到有幾位老師在學校門口站着,手裡還捧着許多花。我心裡想:大家為什麼都要花那麼多錢去買花呢,難道就不能自己親手製作一個小禮物送給老師嗎,這樣不就更顯得真誠了。剛進學校,就聽到廣播里播着關於老師的歌曲,這使學校的氣氛比平時更熱鬧些了!不知不覺,我到了教室,剛進教室,我就看到同學們的手上和老師的桌子上都是花,我被這一幕給驚呆了,我又想了想我自己做的賀卡,都不好意思拿出來了,後來我想: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這是我自己製作的賀卡,沒有靠任何人,我應該感到驕傲才對,於是我等老師來了,就把賀卡送給了老師。

  到了大課間,校長講了許多關於教師節的話,這些話讓我想到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讚美老師的名句,這句話還讓我感受到老師為了我們成才,把自己的青春奉獻了,老師為了我們,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臉上對我們的期望。隨後我們學校的合唱隊為老師們獻上了一首《我愛米蘭》:“老師窗前有一盆米蘭,小小的黃花藏在綠葉間, 它不是為了爭春才開花,默默的把芳香灑滿人心田……

  老師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老師對我們的愛就像是母愛,老師對我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我相信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我們長大以後一定可以為祖國添光的!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