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園丁們——我們的老師——的節日,

  在這樣果實飄香的美麗季節里,我要深深地向我的老師們鞠一躬,表達我最誠摯的心聲:老師,我愛您!祝您節日快樂!願您永遠健康美麗!

我感謝我的老師,因為她們手把手耐心地教會我數學知識。一次,我被一道數學題給難倒了,左思右想也算不出來,眼看着別的同學都交作業了,急死了。老師看見了,笑呵呵地走過來,對我說:“別著急,靜下心來再好好審審題,老師會等你的,沒關係哦。”老師的微笑和溫和的話語就像一顆定心丸,我終於不再急躁了,安下心來仔細看題,仔細算,終於把題給解出來了。當我把作業交上去的時候,我看到老師眼裡滿滿的全是讚許的笑意。我的心裡樂開了花。第二天,當老師把改好的作業發下我看到老師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優”, 我的心裡再一次樂開了花。老師您就像甘露,輕輕地灑向茁壯的新苗,老師,我心中的好老師,我對您說:您真偉大,您就像春蠶,悄悄地編織我們理想的絲線。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一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蕩。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我愛您”

啊,老師,我愛您!正是在您溫暖、博大的愛的沐浴下,我們才能在學校的大家庭里健康、快樂成長!讓我在這樣一個特別的季節里,大聲地說一聲: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