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是一個感恩之節,這次教師節學校老師說’不收禮物,只要學生送老師四樣東西,1。親切的問好2。一張微笑的面容3。一次完美的作業4。認真的上課。

  但是今天學生們還是送了一束束美麗的鮮花丶一張張精緻的賀卡給老師,老師也都沒有拒絕這些禮物,因為老師們都知道這是我們學生的心意。今天每次上課老師說’上課‘學生們都站得整整齊齊,不像平常那樣站的東倒西歪,學生們還紛紛鞠躬整齊的說’老師好,祝老師節日快樂,您辛苦。像這樣對老師問好和鞠躬,沒有一個老師臉上不是笑眯眯的笑容。

  敬愛的老師們啊!我代表學生們謝謝您們,是您們把您們的知識傳授給我們,您們每次的批評其實是對我們的教誨想讓我們改掉錯誤,您們的嚴厲是想讓我們成才丶成為國家的棟樑。作業是您們給我們獨立思考的時間。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父母是孩子們的第一個老師。’那麼在學校的老師就是我們的第二個老師,我想說:“第二個老師是孩子們的第二個父母。”因為在學校老師是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兒女一樣的看待。

  敬愛的老師們您辛苦了!特別感謝您們,祝您們節日快樂。

  五年級:李曉麗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