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城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導遊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各位朋友,大家好,歡迎大家到陽光導遊團,我叫孫詩文,今天我來當大家的導遊吧!

  我們先去長城看看,向前看長城,像一條長龍在八達嶺上蜿蜒盤旋,看這個城台,是屯兵的堡壘。打仗的時候可以互相呼應,哦,還有這,這些方形的?望口和射口,供戰士們?望和射擊用的。對了,我們的汽車正在行駛,可在這“馬路”上,大家是什麼感覺。

  這長城也是有故事的:有那麼多的條石,一塊有兩三千斤重,那時候沒有機器幹活,就是無數的手和肩膀,一步步的抬上這陡峭的山嶺。多少個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才凝結成這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成里長城呀,作為中國人,千萬不要亂畫。

  好了,汽車來到了山城腳下,大家可以駐足留影,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十五分鐘,我們集合。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長城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