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過許多關於大海的詩句,大海在作家和詩人的筆下彷彿是一個喜怒無常的巨人,它時而平靜,猶如一面明鏡;時而暴怒,湧起萬丈狂瀾。 

  走進海南的沙灘,你瞧,金色的沙灘靜靜地躺着,碧綠的海水輕輕地拍打着沙石,像是一遍遍輕切的問候。波浪時而撫摸着岸邊的礁石,嘩嘩地湧上金色的沙灘,像一位母親正用手輕柔地摸着自己的孩子;時而又像羞滴滴的小姑娘向家裡退了幾步。人們都撲向大海的懷抱,盡情地游着泳,開心地嬉戲。遠處蔚藍蔚藍的天空,像雪一樣白的雲和綠意盎然的山,構成了一副百看不厭的風景畫。 

  我看着這一望無際的大海,迫不及待地換好了泳衣,帶上游泳圈,飛快地奔向美麗的大海。一次次波浪拍打這我的小腳丫,一陣陣涼意鑽進了我的心裡,一層層差不多比我高的波浪向我湧來,一翻,我好像洗了一陣澡似的,好玩極了!玩着玩着,我忽然覺得自己在很深的地方,於是就開始往淺處游。突然,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沖回了淺處,我就像坐了水底飛機一樣。我一回頭,只見海上白浪滔滔,巨浪滾滾,好似兇猛的老虎向我撲來。我來到深一點的海里,一個個還沒有翻過來的浪向我湧來,我一下子高,又一下子低,一陣海風吹來,使人覺得舒適和快活。我就這樣子陶醉在了大海中了。 

  過了一會兒,退潮了,剛剛還像雄師一樣怒吼的大海,立刻變得安靜起來,好像拖着疲倦不堪的身子,慢慢地回了家一樣。海灘上出現了千奇百怪、大小不一的石頭,有的像一隻小青蛙;有的圓圓的,扁扁的,像一塊餅;有的還像一根長油條呢!有一塊石頭上有許多“雪花”,“雪花”里有許多細毛,這塊石頭讓我愛不釋手。 

  金色的沙灘,兇猛的波浪,千奇百怪的石頭,還有可口的水果,組成了海南的四大特點。 

  大海啊大海,尤其是海南的大海,我對你充滿嚮往,因為因為你是我心目中最大最美的大海了。

您正在瀏覽: 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