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海,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我愛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我愛你 

  青島市西韓小學 三年級 蔡雙佳 

  我家在大海邊,每當我去海邊玩的時候,大海的一切美景都展現在我的眼前。寬闊的海面真是一望無邊啊,海水湛藍湛藍的,非常美麗! 

  沒有風的時候,海面很平靜,有時平靜的海面上還有幾隻海鷗在藍天中盤旋;起風的時候,海水浪濤拍天,這時候輪船排着整齊的隊伍,開向碼頭避風。 

  大海有時脾氣很大,漲潮的時候,海水似乎都能夠衝到藍天上了;可大海退潮后,又是一番景象。許多人來到這裡,挖沙子,釣魚,撿貝殼……海鷗也來到大海邊湊熱鬧,有的捕捉新鮮的魚,有的還在海面上高高興興的玩着遊戲。 

  秋天我和爸爸媽媽,觀賞着海邊紅色的楓葉,來到海灘玩沙子。我用工具做了一個漂漂亮亮的大城堡,周圍還有好多小的城堡來保護中間的大城堡呢! 

  我喜歡大海,它一年四季都可以給我帶來歡樂!春天可以給我消除疲勞,夏天可以給我解暑,秋天可以在海邊玩沙子與大海同樂,冬天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我愛大海!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大海,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