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 

  海 

  河口二小四(2)班 

  陳哲妍 

  美麗的海濱城市深圳,自然景觀很不一般。今年夏天,我和媽媽冒着炎炎酷日來到深圳南澳,親身感受了一回大海的魅力。 

  早晨天剛蒙蒙亮,我和媽媽就迫不及待地坐車來到了海邊。這時寧靜的大海籠罩着一層蒙蒙的薄霧,海水、沙灘在我的眼帘中若隱若現,它像一個臉上罩着婚紗而又害羞的姑娘,讓人忍不住想立刻揭開面紗,看見她的“廬山真面目”。 

  太陽開始緩緩升起,霧逐漸散去。陽光散發著金子般的光芒照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是那麼的耀眼,一切都亮堂起來。我看見兇猛的海浪,一浪推着一浪,一浪更比一浪強,如同千萬條巨龍在相互追逐。漸漸地,景色更加壯觀了,不時有小魚兒頑皮地躍出海面跳到沙灘上,然後又隨着海浪遊回到海里。有幾條小魚跳得太遠了,無奈地在沙灘上一個勁地蹦着。我趕緊跑上前去,把它們撿起來扔向大海。 

  這時候的海浪變得更加兇猛,它向瘋了似的“跑”着,不停地拍打着沙灘。接着噴珠濺玉,兩旁的小水滴向跳高運動員似的,跳到足足有40分米高,然後又躍下來親吻着這可愛的小沙灘。這時沙灘上的人越來越多起來,到處都留下了一串一串的腳印,如同一幅幅美麗的圖畫一般。幾位外國人也來到海邊,他們也和我一樣被這迷人的景色所折服。 

  大海旁邊有一個小山包,山上到處是五顏六色的花,花兒們爭先恐後地張開笑臉,像是給大海編織了一個美麗的花環。爬到山頂,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這美景着實令人陶醉。 

  就要告別這美麗的大海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一步一回頭,那美景就像磁鐵一樣深深吸引了我,怎麼看也覺得沒有看夠。臨走時,我看見那幾位外國人在海邊拉着小提琴,那悠揚的琴聲,伴隨着海浪聲聲,真好聽。我坐在車上,閉着眼,享受着這美妙的聲音逐漸遠去…… 

  I love you,大海…… 

  (指導老師:陳立強)

您正在瀏覽: 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