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

  我叫廖楊政,今年八歲,喜歡講笑話、下棋,畫畫也是我的強項。所以,我不僅僅是個“幽默之星”、棋手、也是一個小畫家。

  我是三年(1)班的學生,我爸爸是個軍人,由於工作單位經常調動,我呢,就馬不停蹄的轉學,轉學,再轉學,讀完一個年級就得換一個學校。現在是我讀書的第六年,也是我上的第六個學校,雖然我不停地轉學,但我學習成績優異,我獲得過很多獎:一到二年級一直是三好學生、我有南安市繪畫二等獎、贛州市小主持人二等獎、數學競賽二等獎、語文競賽二等獎、故事演講一等獎等等榮譽。每次到了期末考試完后,頒給我的獎狀至少有四張,有的時候一個學期就有七張。

  當開學時,老師知道我很聰明時,彷彿從一堆石頭中挑出了一塊金子一樣高興,當我每次轉學要和老師告別時,卻總是依依不捨。

  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我能成為你們心目中大隊委的一員。如果我進入了大隊委,那我的一個夢寐以求的願望就實現了,如果我進入了大隊委,我一定會為石城一小爭光添彩,如果我進入了大隊委,我一定會成為石城一小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