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魔法的胖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魔法的胖大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胖大海為什麼有魔法嗎?我來告訴你們吧。

  胖大海非常小,是棕褐色的,橢圓形,有點像核桃核兒。我摸了摸,還很硬呢,而且非常粗糙,像干樹皮。一聞,有點中藥味,苦苦的,還帶着酸味呢!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呀!一下就裂了。

  我把它放在熱水裡,剛倒入熱水時胖大海浮了起來,像走丟的小孩,東走走,西逛逛,身後還冒起泡來,有大的,有小的,像小魚吐泡泡。不一會兒,它晃動起來,外面的硬殼也一片片剝落,沉到水底,這時氣味更濃了,很苦。幾分鐘后,它整個下沉了,水的顏色也變成了棕色。破了肚皮的胖大海像美麗的菊花,在秋風中綻開了笑臉,又像在海中飄着的海苔,還像穿着紗裙的姑娘,跳着優雅的舞蹈。

  它的作用可大了,可以讓嗓子不痛,又可以讓感冒好起來。它的魔力很大吧?

  三年級:董姿含

您正在瀏覽: 有魔法的胖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魔法的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