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胖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胖大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顆胖大海,別看我個頭小小的,其實用處可不小啊!我是一種中藥,生長在熱帶,主治清熱潤肺、利咽解毒、潤腸通便,我的外衣是棕色的,表皮像干棗一樣皺皺巴巴的,硬硬的像一顆小石頭……

  哎呀,我被小朋友放到熱水裡啦!我慢慢的變大變大,幾分鐘后,我棕色的大衣被撐破了,身體也變得和水草一樣又軟又大像披着一層薄紗,接着我吸了好多水,比原來大了許多倍,衣服在水中像水母一樣飄了起來……後來,我被小朋友輕輕咬了一口,他們說“哇,太苦了!”我不好意思地伸了伸舌頭。這時,我被一位因為感冒而嗓子疼的阿姨喝了一口,她並沒有說太苦,反而說“真好喝”“為什麼呢?”,小朋友很奇怪,阿姨說:“胖大海是一種治療嗓子的好葯,可以沖水喝。”小朋友們恍然大悟,原來是苦口良藥利於病啊!

  大家都記住我的名字了嗎——胖大海,一種對你們有益的中藥。

  燕柳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孫海茗

您正在瀏覽: 我是胖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