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看到了萊州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了萊州的大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到了萊州的大海

   實驗二校三年級一班  蓋奕冰

暑假中,我們去了萊州,那裡的海不知要比我腦中想象的大海要大多少倍呢!

我伸手摸了摸海面,水是冰涼冰涼的,其實把手伸下去,裡面還是溫和的。我下到海里,看到不遠處有一張網子,一直延伸的海邊。我問媽媽:“媽媽,那網子是幹什麼用的?”媽媽告訴我:“這是防止大型的魚過來傷害我們的。”大海裡面有綠綠的海藻。我高興的喊起來:“小魚!小魚……”我跑着去追趕小魚,它們游得太快了!“撲通!”一下子讓我喝了一口海水,就像是有人在水裡放了許多鹽似的,鹹鹹的!我不死心,繼續追趕小魚,幸虧我帶着救生圈,要不還不知道要喝多少海水呢!

這時,時間已不早了,媽媽叫我上岸,我對這大海還真是戀戀不捨,不過那一天,我玩得真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了萊州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了萊州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