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術師胖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術師胖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給我們帶來一個神秘的魔術師——胖大海。我仔細地觀察着它。

  胖大海既不胖也不大,它比紅棗還小,中間鼓鼓地,越往邊上越尖,像一個橄欖。它的“外套”皺巴巴的,像老奶奶的皺紋。它的顏色是棕褐色的,摸起來硬梆梆的,像石子一樣堅硬。我聞了聞它,有淡淡的中藥味。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了!”老師說,她打了一杯熱氣騰騰的開水,把胖大海放進杯子里。只見胖大海剛放進熱水時,浮在水面上,表面上聚着一個個小泡泡,就像小魚兒在吐着泡泡;又像一隻只小蜜蜂繞在蜂窩旁。接着又看到胖大海的一頭尖角吐出了更大的泡泡,那泡泡可是棕色的!過了一會兒,胖大海的外套“撲哧“裂開了,棕色的“紗裙”打開了!“紗裙張得越來越大,一絲絲、一縷縷,漸漸地把水染成淺棕色,“紗裙變得越來越透明,顏色也越來越淡,原來,這才是它的真面目啊!

  又過了一會兒,胖大海變得差不多和杯子一樣大了,好象也越來越重,由原來懸浮在水面上,慢慢地沉了下來,最後,它乾脆把沉重的“紗裙”脫下來。呵呵,脫下“紗裙”的胖大海就像一個光頭佬,又輕輕地浮起在水面了。

  胖大海真是一個魔術師啊!老師說,胖大海還能潤喉呢!我偷偷地嘗了一下,嗯,苦苦的,澀澀的!

  四年級:新欣月

您正在瀏覽: 魔術師胖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術師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