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石榴樹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樹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口有一棵石榴樹,它一年四季都會有許多變化。 

  春天,石榴樹的枝幹上會冒出一些紫紅色的小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嫩芽,它們在春風中微微點頭,好像在說:“你好,我們是新來的,做個朋友吧。”過了幾天,小嫩芽變成了綠色的小葉子。石榴樹有了小葉子可高興了,它抖抖手臂,好像在說:“太好嘍!我有小葉子嘍!”。

  夏天,石榴樹上的小葉子變成了大葉子,而且長得更茂盛了,上面還有幾個葫蘆形的花苞。一個星期過去了,花苞變成了石榴花,我撿起一朵掉在地上的石榴花,仔細觀察,石榴花挺好看的,花瓣有點像愛心,淡黃色的花芯藏在花瓣中,像一位害羞的仙女。聞了聞石榴花的氣味,真難聞。

  秋天,是果實成熟的季節,石榴樹也不例外,結出了一個紅彤彤的石榴。石榴個頭大大的、圓圓的,好像是一個娃娃咧着小嘴在笑呢!

  冬天,石榴樹的葉子枯黃了,風一吹,葉子便往下掉,葉子在風中翩翩飛舞着,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快下雪了,石榴樹身上已經沒有一片葉子。它靜靜地等待着,等待着下一個春天的到來。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石榴樹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樹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