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石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石榴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我一走進家門,就發現桌子上擺着幾個大大的石榴。 

  石榴並不好看,它沒有葡萄那樣亮晶晶的皮,也沒有香瓜那樣的香氣。它的身上只有一層粗糙的粉紅色皮,看上去可沒有蘋果那麼嬌艷。在它的頭頂上還有一個裂口,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我想啊,可能是因為石榴妹妹沒有別的水果那樣美麗誘人的外表,它希望自己也能引人注目,所以它就找了一個精緻的小頭花戴在頭上來裝扮自己。你們沒發現嗎,戴上頭花的石榴妹妹還真是與眾不同了。 

  當我把皮剝開后,眼前就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小世界,淡黃色的薄膜把石榴內部隔成了一個個別緻的小屋子,屋裡擺着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石榴籽。我拿起一顆石榴籽放進嘴裡,輕輕一咬,感覺就象有一塊冰塊在嘴裡突然間融化了,融化的汁水甜中有酸,酸中帶甜,還微微帶點澀味兒,十分鮮美可口。 

  石榴不僅清爽可口,而且還有藥用價值。聽媽媽說,石榴能治拉肚子、哮喘等疾病呢。看了我的介紹,你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吧。趕緊去品嘗一下吧,保證你回味無窮。

  指導教師:孫昌秀

您正在瀏覽: 石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