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照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照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張照片都記載着一個故事,每一張照片都記錄著我成長的經歷,它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這是我在西溝村旅遊時照的,上面是申紀蘭和郭鳳蓮的合影,旁邊還差了個小小的我。當時的申紀蘭奶奶穿得是黑色的服裝,郭鳳蓮奶奶穿得是棕色的毛衣。而我則穿上了我最喜歡的粉色裙子,微笑地站在照相的鏡頭。我們的後面是連綿起伏的山還有一排排整齊的房子。

  媽媽說:“申紀蘭奶奶和郭鳳蓮奶奶可是咱們全國的勞動模範呢!這些整齊的房子好這麼美好的山林環境可都是申紀蘭奶奶和郭鳳蓮奶奶她們倆發動大家用勤勞的汗水和智慧創造出來了。”

  聽了媽媽的一番講話,我是越來越羨慕她們了。申紀蘭奶奶和郭鳳蓮奶奶能把那麼貧窮的西溝村建設得這麼美好,怪不得是全國的勞動模範呢!

  這張照片在我的腦海里就像是膠片里一個難忘的鏡頭,它讓我懂得了中國人民為祖國無私奉獻的精神。長大我也要像申紀蘭奶奶和郭鳳蓮奶奶一樣,回報祖國!

  晉中市榆次區晉華小學三年級5班三年級:郭欣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照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