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張我過六歲生日時拍的照片。照片上的我黑黑的頭髮上別著一個銀色的蝴蝶結,小小手拿着一個大大的漢堡,張着大嘴準備咬下一大口來。 

  還記得拍照那一天,我選了一套小廚娘的衣服,拍照的叔叔還給我畫了淡淡的妝,我去讓媽媽看的時候,媽媽說:“簡直太可愛了。”我高興極了。進了拍照的房間,我很緊張,媽媽說不要緊張,一緊張 就找難看了。我聽了媽媽的話,放鬆了一下,果然好多了,拍照叔叔說了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還告訴我應該怎麼做。我點了點頭,想:我一定要照好。當拍照的叔叔舉起相機的時候,我自言自語“如果這個漢堡是真的我就可以吃啦。”說完我張大嘴想咬一口,這時聽到拍照叔叔說:“別動,很好,眼睛往這看!”咔嚓一聲,就拍下了這張我最喜歡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