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蒸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蒸雞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我們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姐姐把雞蛋往碗邊一敲,兩手一掰,蛋清和蛋黃便流到了碗里。我立刻拿來一根筷子,攪了攪。然後,我往碗里放了一小勺糖、兩小勺鹽、一些香油和水,攪拌均勻。 

  接着,姐姐把碗小心地放進微波爐,我把火開到最大。我們焦急地等了一會,雞蛋總算蒸好了。 

  姐姐正準備伸手去拿,我立刻叫住她,“等一下!我來拿!那個碗很燙!” 

我搖搖晃晃地拿着一塊冷抹布,墊着碗,小心翼翼地把蒸好的雞蛋端出來。仔細一看,這哪裡是蒸雞蛋呀,明明是個“變種荷包蛋”——旁邊一圈鼓鼓的,中間還有一個窟窿,真有趣。再嘗一嘗,“呀!咸死我了!”原來鹽放多了,水卻放少了。 

  俗話說得好:“吃一塹,長一智。”儘管這次我們的雞蛋沒蒸好,但下次總結經驗,一定會蒸好的。

  指導老師:鄭文海

您正在瀏覽: 蒸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蒸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