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蒸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蒸雞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媽媽不願意出門去買早點,說在家煮雞蛋吃。我一想好久沒吃蒸雞蛋了,於是對媽媽說:“媽媽,您教我蒸雞蛋吧,這樣不僅可以吃到美味的蒸雞蛋,而且還可以學到一個新的本領。”媽媽笑着說:“好呀,我收下你這個徒弟了。”

  開始了,媽媽把三個雞蛋敲破放進碗里,並拿來一雙筷子讓我攪拌。我攪着攪着不小心把雞蛋液撒到桌子上,我立刻拿起抹布把撒在桌子上的雞蛋擦乾淨。媽媽說:“你不會攪,就拿筷子在碗里畫圈圈吧。”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我拿着筷子在碗里不停地畫圈圈。不一會兒,蛋黃和蛋清就被我攪拌均勻了。媽媽說:“停,現在要加水了,再放一點點食用油和鹽。”按着媽媽的指導,我加了大半碗的自來水,再放了一點點食用油和鹽。接着媽媽讓我進行第二次攪拌,攪拌好后,我小心翼翼地把碗放進微波爐里,大約5分鐘,雞蛋就蒸好了。

  我吃着自己親手做的蒸雞蛋,覺得味道特別的鮮美。我決定明天不要媽媽的指導,再做一次蒸雞蛋,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蒸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蒸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