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遠處的高山上有一個小森林。聽別人說,那裡很美:一排排高大挺立的大樹一個挨着一個,靠得緊緊的。好像幾個兄弟團結友愛,把高山圍得緊緊的,沒有留下一點兒空隙。在大樹另一邊,是個平靜、歡樂的動物世界。小花兒很樂意地展開自己嬌嫩的花瓣,發出令人神清氣爽的幽香。“歡樂小溪”是這兒動物居民的唯一飲水處,她無憂無慮,喝一口涼涼的溪水就會令人拋開一切煩惱。這兒的小動物們也很勤勞,大家互相幫助,生活得非常幸福。可是其中就有一隻驕傲無理的鳥,叫“銀絲鳥”。

銀絲鳥是老虎的妻子。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她的外表真是無可挑剔。嘴角紅紅的,襯托着上面那小巧玲瓏的黑眼珠。頭上有幾根金銀相間的羽毛,使人百看不厭。全身是雪白的羽毛,好像是真的雪一樣,沒有一點兒雜色。最著名的就是她尾后的幾根長羽毛,完全是晶瑩剔透,比水晶還要美麗,比鑽石更加炫耀。她可是老虎的“心頭肉”呀!

雖然美麗,卻與她的內心品質不相符。有一次,牛伯伯正挑着一擔白菜一步步吃力的走着。牛伯伯是個有名的勤勞模範,從早到晚總是在忙碌中度過。大家都很佩服他。正巧,小金絲活蹦亂跳也跑來。撓撓臉,乖巧地說:“牛伯伯,我也來幫你的忙,好嗎?”牛伯伯微笑着說:“乖,真是好孩子”。銀絲鳥傲慢地向老牛走來,對這種事視而不見,充滿了蔑視。可把牛伯伯氣壞了。

還有一次,一隻小麻雀不小心被樹枝划傷了。掉進了銀絲鳥的花園。這時,銀絲鳥大搖大擺,一副威風無比的樣子走來。對正在流血的小麻雀看也不看一眼。還斜着眼,冷冷地說了一句:“死在我的花園,算是你的榮幸!”……

面對銀絲鳥的所作所為。大家都恨之入骨。這森林的守護神木仙女生氣極了,用仙女棒把銀絲鳥一點,它立即黑得一塌糊塗。從今以後,她就變成現在人見人恨的“烏鴉”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