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蒸雞蛋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蒸雞蛋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吃雞蛋糕了,每天早晨都會有一個香噴噴的雞蛋糕在餐桌上“等”着我,而八月十三號星期六這天我吃到的雞蛋糕卻和以前的不一樣。

  星期六我一覺醒來,已經是上午九點了,媽媽上班去了,姥娘姥爺去晨練了。我想:我已經八歲了,難道不能自己試着做一次我最喜歡的雞蛋糕嗎?想到這兒,我立刻去廚房拿了一個瓷碗,一顆雞蛋,回想着媽媽做雞蛋糕的過程。第一步、磕雞蛋,把雞蛋在碗沿上輕輕碰了一下,雞蛋被硌出了一個小坑,我用筷子捅了捅凹進去的小坑,哎呀!不好!蛋清流到了我的手上,感覺黏黏的,我連忙把雞蛋放在了碗里。第二步、攪拌雞蛋,我拿了一根筷子,想將蛋清和蛋黃攪拌均勻,可是蛋清總是跟着蛋黃“跑”,於是我像玉兔搗葯一樣,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搞定。第三步、蒸雞蛋,我端起碗準備放到微波爐里蒸,因為微波爐在冰箱上面,我個頭小,只能打開微波爐,卻不能控制面板,於是我搬來一個小方凳,踩在凳子上開始操作,我先按了“蒸蛋羹”鍵,又按了“開始”鍵,選擇了四分鐘,不一會兒,“嘀嘀嘀,嘀嘀嘀”,微波爐提示雞蛋糕做好了,我站在凳子上,小心翼翼的把雞蛋糕端了下來,天啊!我的雞蛋糕怎麼變成了雞蛋餅了?我一拍腦袋,忽然想起忘記放水了……我嘗了嘗,雞蛋糕像餅乾一樣硬硬的,不能吃了。我不甘心失敗,決定重新做一次。

  正在這時,姥爺姥娘晨練回來了,他們了解了事情的經過後,既驚喜又驚訝,不住地誇獎我,在姥娘的指導下,我終於做出了一個成功的雞蛋糕。通過這件事,我深深體會到:什麼事情都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濟南燕柳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孫海茗

您正在瀏覽: 蒸雞蛋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蒸雞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