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蒸雞蛋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蒸雞蛋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過許多事情,但其中這件事情使我終生難忘。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我就想:爸爸、媽媽為了我和這個家這樣辛苦得在外面打拚,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慰勞一下他們。於是,我就跟我們家的“大廚”——奶奶,說:“奶奶,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又去加班了,他們為了我那麼辛苦,我今天想慰勞慰勞他們,您能不能教我做一道菜?”“好吧!我就教你一道最基礎的菜——蒸雞蛋羹。”奶奶說。 

奶奶一邊做一邊說:“首先要把做蒸雞蛋羹的所有必備原料準備好,有:雞蛋、清水、鹽、味精、香油。然後,把雞蛋打在碗中,攪拌均勻,把事先準備好適量的清水倒入盛雞蛋的碗中,繼續攪拌。接着,在雞蛋里放入適量的鹽、味精、香油,繼續攪拌均勻。最後,把攪拌好的雞蛋放入微波爐中,用大火蒸五分鐘。” 

我嘗了一口奶奶做的蒸雞蛋羹,“哇,奶奶做的真好吃我也要試一試!”說著,我也按照奶奶說的一點一點地去做。在我把雞蛋羹放入微波爐里蒸的過程中,我的鼻頭冒起了一顆一顆的汗珠,又緊張地手腳直哆嗦。“叮”得一聲,鮮香的雞蛋羹出爐了,我小心翼翼地把蒸好的雞蛋羹端出爐,細細地品嘗了一小口,覺得奶奶說得果然沒有錯,蒸出來的雞蛋羹真是又鮮又香。我一邊吃着雞蛋羹,心裡正想着爸爸、媽媽吃着我親手做的雞蛋羹的情景……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人只要肯虛心,對自己有信心,加上有實力,一定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蒸雞蛋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蒸雞蛋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