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蒸雞蛋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蒸雞蛋糕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一個星期天,我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給爸爸媽媽蒸一次雞蛋糕吧。用這一次機會來證明我已經長大了,能幫爸爸媽媽幹事了。

  我先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再拿一個碗,然後把雞蛋打開,加一小杯水,用筷子把雞蛋黃和雞蛋清均勻攪拌,再放到微波爐加熱兩分鐘,這樣,一碗雞蛋糕就好了。端出熱騰騰的雞蛋糕,我特別激動,我拿勺子嘗了一小口,做的不是很嫩,而且不香。回想媽媽做雞蛋糕的時候,總是要放香油或糖或鹽,我忘記放啦,怪不得我做的那麼難吃呀!

  爸爸媽媽起床了,吃了我做的雞蛋糕,都表揚我做的很好。看到爸爸媽媽幸福的笑臉,我心裡想,以後一定要多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事。嗯?好像少說了什麼?哦!這可是我第一次做雞蛋糕呀!嘿嘿。(作者:趙旭坤)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蒸雞蛋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蒸雞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