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蒸雞蛋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蒸雞蛋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眼裡,雞蛋羹才算是人間美味,我幾乎每天都要吃上老媽做的雞蛋羹。 

  上一次,我和老同學蔣文蔚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后,我回家了,巧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有點餓了,我望了望餐桌上的雞蛋,又想起了毛主席的話:“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於是,我動了自己做雞蛋羹的想法,於是,說干就干。 

  首先,我選了兩個“上好”的雞蛋,把蛋殼打碎,倒在一個大碗里,然後用一雙筷子不停地攪,我一邊攪,一邊哼着歌,好自在啊!我攪了大約2分鐘,看到那些蛋清和蛋黃都已經混在一起了,心理特別高興,因為我馬上就可以吃上自己做的雞蛋羹了,心理自然特別歡喜了,我看着那些“清一色”的蛋我想:“加點別的,肯定會更好吃的!”於是,我在櫥子里拿了火腿腸,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放在裡面,然後又加了一點綠油油的蔥花。看看差不多了,我在鍋里添上水,,然後把雞蛋羹放在上面。我想:“過了幾分鐘,就可以吃到了雞蛋羹了。” 

  我一邊想一邊跑回屋裡看電視了。 

  大約7、8分鐘后我把鍋打開,吃了一口,啊!香。可是我沒看到我的火腿腸呢?原來,他在下面跟我玩起了捉迷藏。

您正在瀏覽: 蒸雞蛋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蒸雞蛋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