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傳說烏鴉原本是一種美麗的鳥,她有一身美麗的羽毛和五顏六色的尾巴,長得十分美麗。但是,他十分高傲,經常瞧不起別的鳥類,常常以為自己是最厲害,最漂亮的鳥。

  一天,她高傲地走在森林裡,突然,他看見了許多鳥圍在一起,他好奇地走了過去,只見一隻十分美麗的鳥站在那裡,“她簡直美麗極啦!”“比烏鴉還要美麗一千倍!”眾鳥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了起來。烏鴉生氣極了,於是,拿起一桶沙子往那隻鳥身上潑了過去。但就在這時,宙斯正在天邊遊玩,看到了眼前的一幕,就急忙施展法術將沙子掉在了地上,然後,對這種鳥說:“烏鴉嫉妒別人,並故意傷害他人,讓我十分生氣,所以,我要給烏鴉懲罰!”說完,烏鴉就披上了烏黑的衣服。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烏鴉的故事告訴了我們不要嫉妒別人我們做事不也是這樣嗎?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街道中心第一小學三年級:崔航睿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