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游小學校二年級(2)班王藝樾

  一天,我和童童哥哥、胖胖哥哥一起去桂山公園去玩。

  我們一起玩了龍車子、歡樂之谷、遊樂場、畫沙畫……

  龍車子很特別,很刺激,彎彎曲曲,高高低低,在每一個拐彎的地方,速度就特別快,快得我們感覺都要飛起來一樣,我們每一個人都會不約而同地尖叫起來。

  歡樂之谷也很好玩,就是讓人在一個大圓盤裡轉,到上下的中央會抖一下,搖來搖去的,可好玩啦!玩歡樂之谷之前,我還問了胖胖哥哥,這個好不好玩。我一玩,原來真的很好玩。我們在大圓盤上滾來滾去,很開心。

  遊樂場里有香蕉樹區、蹦蹦跳跳床、沙袋、爍爍彈……遊樂場我們玩了球球場,童童哥哥、胖胖哥哥和幾個不知名的大哥哥一起打球仗。

  那天太陽很大,我們每個人都玩得大汗淋漓,非常痛快。最後我們還畫了沙畫。畫沙畫就是用顏料塗在有線條的畫上面,我們三個人一起畫沙畫,我先,然後童童哥哥、再胖胖哥哥塗。

  這真是興高采烈的一天啊!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