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月16號,也就是臘月28號,姐姐會從上海回家!每次姐姐回家我都會十分的開心,因為姐姐對我很好,而每一年姐姐只會在過年的時候回來,每次回來只住那麼幾天,我很珍惜。

  因為姐姐13點30分下火車坐地鐵,我和爸爸早早的就在長沙西站等姐姐了,而媽媽就坐在自家的小車裡,怕別人把車子盜了。等了20多分鐘,姐姐從電梯口走了出來,我飛奔過去,抱住姐姐,太激動沒能叫一聲“姐姐”。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和姐姐說了很多話,雖然說姐姐就坐在我旁邊,但我還是讓她們兩個可以有一個交流空間——不去打擾她們的聊天。

  回到家,姐姐讓我打開她的行李,一打開,哇!全是吃的!我說:“姐姐,我覺得你的行李百分之50都是吃的耶!”而姐姐反駁:“哪有!明明是百分之80!”我把零食都放到桌子上,其中巧克力很多,但是我不喜歡吃,因為吃膩了,但其中還有我最最最喜歡吃的“花生味的牛軋糖”,軟軟的,但不是棉花那般軟,又不是香酥糖那般硬。但是這次帶回來的“牛軋糖”很少,我捨不得吃,但還是會被吃完的,恩……不如開動吧!

  哈哈,初四我就可以見到姐夫了,很期待姐夫給我的那一份紅包呀!不過,我更期待姐夫真人!

  真是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