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盡職盡責的交警叔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職盡責的交警叔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道路堵塞時,是誰在疏通----是交警叔叔,當發生交通事故時,是誰在處理——是交警叔叔,當汽車闖紅燈,超速時,是誰在管理——是交警叔叔。

  為了人們的安全,交警叔叔不管是在炎熱的夏天,還是在寒冷的冬天,他們依然都在盡職盡責的工作。

  每天,爸爸送我去上學時,我都能看見交警叔叔指揮着交通。交警叔叔一邊吹着口哨,一邊做着手勢,告訴市民安全行駛。每當看到行動不便的老人走過斑馬線,交警叔叔就去服那位,老人當花壇周圍有垃圾時,交警叔叔就會主動撿起來,扔入垃圾桶。

  每當節假日時,我們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遊玩,而他們卻不能象我們一樣帶着家人去玩耍,都要牢牢地守在崗位上。

  這就是無私無畏的交警叔叔,他們不求索取,不求給予。為了城市建設,為了人們的安全,交警叔叔在崗位上,日日夜夜的默默無聞的工作。我敬佩你們,我向你致敬!

  三年級:我我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盡職盡責的交警叔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職盡責的交警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