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生日對於每一個小朋友來說都是十分開心的事,今天我就開心地過了一個有趣的生日。 

  我的生日恰逢春節,於是許多親戚到我家竄門時,便一起幫我過生日。所以雖然天氣有點冷,但那氣氛卻毫不冷清。 

  看,爺爺奶奶正在準備豐盛的生日晚餐;叔叔阿姨準備訂蛋糕;媽媽在那裡神神秘秘地寫着什麼,大概是給我的祝福吧;那些親戚則給我準備了豐厚的生日禮物;在網上的朋友也給我送來了一張張賀卡,一份份禮物;就連在外地沒回家的爸爸都提前祝我生日快樂。只有我按捺着那顆激動的心等待着一分一秒過去…… 

  我盼呀盼呀,終於熬到了晚上。吃着豐盛的晚餐,只見他們好像商量好的一樣,都神秘地笑着。突然,燈滅了,我想:怎麼這麼倒霉,過生日電怎麼停了呢? 

  這時,阿姨捧着生日蛋糕向我走來。我一看,生日蛋糕雖不大,但是卻精緻小巧。兩朵花像真的似的,上面還寫着:祝你生日快樂。隨着生日歌的結束,我兩手互握,許了一個願,吹滅了蠟燭。趁我不注意時,叔叔輕輕把我的臉按在蛋糕上。我抬頭照鏡子一看,嗬,我成了一個十足的大花貓了,大家禁不住都哈哈大笑。 

  我真的很開心;——不僅能收到生日禮物,更何況在新年之際,我又添了一歲呢!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