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貝殼,在陽光的照耀下釋放出七彩光,令許許多多的人讚不絕口。但是,有一個貝殼特別美麗,現在我就拿着它和你一起分享。

  昨天,我在爸爸的單位玩得很開心。只見爸爸單位的建築造型像一個巨大的火箭,越到上面就變細。在大廳的兩旁,各放着兩盆高大威武的桔子樹,大廳中間也放一盆桔子樹。到了爸爸的辦公室,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沉浸在電腦之中。我打開“小學生白雲飄飄網”,開始作作文了。我先點擊我的作文來看看,過了一會兒就關掉了,不過我最喜歡看我寫的《水仙花》,因為這篇文章在最新推薦上啊!看了半個多小時,我就開始玩戲。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釣魚”了。如果你釣到大鯊魚,你就會被鯊魚釣到水裡讓我哈哈大笑。玩完了遊戲,我就與爸爸、媽媽去打乒乓球。如果我和爸爸打,簡直是中等身材和高個子人比高度;如果和媽媽打,她就是我的手下敗將了。

  下午,我在看電視“鬥牛”,這個比賽好刺激,第一場比賽中國贏了,但是最後幾場都未贏。有一次好有趣,牛的角竟然把白俄羅斯隊員的褲子弄頂破了一個洞,弄得我哄堂大笑。

  昨天,我可玩得真開心!願這顆美麗的貝殼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