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心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宿舍閨密琇琇同學的生日,立夏過後,天氣明顯熱了許多。我們一行五個人去了繽紛ktv唱歌慶祝,除我和琇琇之外,還有曉璇,潤文和林丹。

  剛開始,我們點的都是一些好唱的老歌,《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十年》,《心愿》。打開場面后,大家五個人輪番一人兩句,唱了十幾首歌,遇到不會唱的,就“自編創調”,不亦樂乎。最好玩的要屬最後一個環節了,大家集體通過點一些比較高調的歌,比如《青藏高原》、《天問》、《山路十八灣》,甚至點了《傷不起》之類的俗歌,原本以為不會或者不能唱好的歌曲,在嘗試之下,竟然有意外的發現。原本以為自己唱古風歌《卷珠簾》是最適合的了,沒想到《青藏高原》這樣的歌與自己的嗓音更貼。

  從唱歌這件小事中,我得出經驗,在自己沒有做出嘗試和努力之前,不要輕易把自己限定在一個框架範圍內,不斷挑戰,不斷嘗試,並且最好努力,那麼,我們總能在自己適合的領域做好。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