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開心的一天 

  盛爾行 

  昨天是星期五,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的手抄報又得了一等獎。 

  那天早上,我拿着自己花了一個晚上才做好的手抄報,開開心心地來到了學校,把手抄報交給了班主任俞老師, 然後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開始早讀,一邊讀一邊想:今天我的手抄報能不能拿一等獎呢?拿到后爸爸媽媽會不會獎勵我呀?拿不到爸爸媽媽會不會生氣呢?我又該怎麼做呢?一連串的問題讓我沒有心思早讀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很快就到了上午第三堂課,這節課要公布手抄報製作的前三名了。我的心開始怦怦直跳,心裡十分緊張,兩個拳頭都握緊了,豎起耳朵來仔細地聽着。但是三等獎中沒有我的名字,我又仔細聽二等獎中有沒有我的名字,結果還是沒有。我傷心極了,心想接下去的一等獎中肯定沒有我的份了,因為二等獎的人的手抄報我感覺都比我做得好,就在這時,也就是我正在唉聲嘆氣的時候,我突然聽到在一等獎中有我的名字了,我忙問我的同桌是不是在一等獎中報到了我的名字,同桌點了點頭。頓時,我的傷心、苦悶,一切不開心的事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高興,愉快和開心陪在了我的身邊。我激動極了,我沒想到我的手抄報居然能拿一等獎,而且是第二次了,我連做夢也沒有想到呀!我想起李白的一句話:只在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是的,只要你功夫下得深,成功就會離你不遠了。想着想着,我度過了快樂的開心的一天。 

  昨天的事情可真美好啊!假如我每次都能拿一等獎的話,我就要變成一個快樂男孩了。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