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開心的一天

  這個暑假,爸爸媽媽答應帶我去長隆水上世界玩,今天天氣炎熱,陽光猛烈,真是合適的一天!

  下午,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出發了。很快,我們就來到長隆水上樂園,這時,門口已經有很多遊人在排隊買夜場的票。5:30,我們終於買票進去了。

  換好游泳衣,我們就迫不及待地進入水上樂園。哇!這裡面真是水的樂園、水的世界,到處都是玩水的地方。我最喜歡玩水了,尤其是這麼炎熱的天氣里,我興奮極了!

  我們先去玩了巨獸碗,巨獸碗十分好玩,十分刺激。我們從樓梯上到好幾層樓高的地方,幾個人坐在一個大大的氣墊里衝進一個黑乎乎的管子里,下跌中感覺呼吸非常困難,我閉着眼,張着嘴,不知道拐了幾個彎兒,左搖右晃的掉進了無底洞一樣,還挺恐怖的呢。

  然後我們玩了一個比較輕鬆的離心滑道。這僅僅是一個過渡,很快我們就來到了更刺激的超級大喇叭,要說巨獸碗嚇人,那超級大喇叭就更可怕了。我都想打退堂鼓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咬牙上去了。開始了,四個人坐上氣墊從又黑又深的大管子俯衝下去,幾乎垂直的掉進了超級大喇叭里,我們在大喇叭里以“閃電”般的速度來回滑盪,顛簸着,激起的水花打在臉上、身上。呼吸困難,我和媽媽都張着嘴哇哇大叫!我們一路叫着下來了。媽媽一個勁地說:“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再也不玩了”我和爸爸倒是覺得很好玩,很刺激!

  玩了這些刺激的東西,人也暈乎乎的了。媽媽想玩些輕鬆的。就這樣,我們去玩漂流河,坐上氣墊船沿着狹窄的水道漂流。漂了一會兒,我們進入了星光隧道。哇!裡面真漂亮啊!到處是閃閃發光的五角星,還有很多漂亮的動物明星的照片。時不時還要經過一些雨簾,雨淋在頭上,真是好玩極了!爽極了!

  還有超級造浪池,人真多,我和爸爸在裡面游泳。這裡和游泳池可不一樣,在造浪池裡游泳特別快,好像被浪推着走。

  最後,我們來到寶貝水城,寶貝水城是專門給小孩設計的,雖然寶貝水城不是很刺激,但也是很好玩的。

  總之,這一天我感受了刺激、恐懼,更享受了無比的快樂,真是開心的一天,希望大家也去試試!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