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總是免不了開心的事,因為只有你開心了,你的人生才會有滋有味。人生又像天氣,時而陽光燦爛,時而洶湧澎湃。至少在這一點上我是滿足的。因為我的人生“陽光”會佔據的較多。  

  今天早上,天上下着濛濛細雨,我和幾個夥伴到張老師家補習。我們今天上午補的是閱讀,我們決定來分高低,誰的分最低,放學后,請我們去吃羊肉串。到了張老師家,我們立刻開始了,我正在閱讀文章,我的心情激動不已,生怕我考砸,否則,我這星期的零錢就要灰飛煙滅了,但如果我考了第一,不就可以美美的吃上一頓我自己贏來的“美食”了嗎?我第一題做完,呀,怎麼辦,我不會做,這可把我急的直跺腳,我抓耳撓腮的樣子,他們看到了,笑得合不攏嘴。我忽然想起了老師教過我的一個方法,讀題,如果有不會做的,不要跑到其他地方去,只要回到文中,認真思考,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我這樣做了,回到文中,真的做出來了,我做完后,把本子交給老師,沒有檢察,結果錯了一個字,被扣了0.5分,氣得我哇哇直叫,本來完全可以考一百分的,由於我沒有檢查,冒了一個錯別字出來,真是大煞風景。  

  我輸了,但是我要信守承諾,請他們吃羊肉串,不過我還趁機想耍他們一番,讓老闆在另外三根的羊肉串上多加辣椒,越辣越好,羊肉串烤好了,我把三根羊肉串遞給他們。誰知我拿錯,我吃了一口,辣得我滿臉漲紅,嘴裡直喘氣,他們看見了,戲弄我說:“哈哈,真是老天有眼,你呀,罪有應得。”  

  回到家后,我把今天的事講給我媽媽聽了,媽媽竟大笑起來,我被弄得莫名其妙,媽媽說:“你呀!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我這才明白媽媽為什麼笑。雖然今天我很倒霉,但還愉快,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