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狼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狼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登狼山 標籤:狼山作文

正月初六,天氣晴朗,天空萬里無雲,我們一家高高興興去登狼山。 

  從車上眺望狼山,只見狼山一片翠綠,雄偉的寶塔屹立在狼山頂上,十分壯觀。到了狼山腳下,只見用大氣球做成的“三羊開泰”的景象映入眼帘,使人感到祥和的氣氛。放眼望去,山上人山人海、人流如潮,穿着五顏六色服裝的遊人在台階上行走,好像兩條巨龍蟠在狼山上。 

  我們沿着用花崗岩鋪成的台階,向上攀登,使我感覺如履平地。微風吹來,美麗的花兒和碧綠的小草向我們點頭微笑。山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只見每個人都穿着嶄新、華麗的衣衫,人人臉上都流露出喜氣洋洋的神色。山路兩旁有許多樹木:有的古木參天,有的千姿百態,有些樹競然活了650多歲,讓人暗暗稱奇。我們不知不覺就登上了山頂。 

  從山上向下俯視,馬路四通八達,樓房一幢接一幢,汽車一輛接一輛。向江邊眺望,啊!一片壯觀的景象!江霧還沒完全退盡,隱隱約約地看見迷迷濛蒙的江面上停着幾艘豪華的大輪船,旁邊的碼頭的大吊車猶如十分可愛的長頸鹿玩具。 

  在我的建議下,我們又去剛開放的軍山,軍山上正在舉行燈會展,有各種各樣的燈籠、風箏栩栩如生。 

  隨着時代在飛速的前進。這些旅遊勝地也不停地改善,不僅吸引着本地遊客,還吸引着國內遊客,甚至吸引着外國遊客。 

  啊!我的家鄉南通變得越來越美了! 

  (指導老師徐建成)

您正在瀏覽: 登狼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狼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