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字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字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本紅色的新華字典,它是2002年出版的,有了它,就像在我的生活里多了一個家庭教師,一個好朋友,它教我認字、組詞和分析意思,可是有兩點不好,一不會說話,二放在書包里很沉了。 

  有一次,我做作業的時候遇到了一個不會的字,家裡人又不在,怎麼辦呢?還好,,我的字典朋友在我的身邊,我立刻查字典,終於結開了這個難題。 

  又有一次,媽媽讓我查一個“撬”字,我在字典里左找右找,左看右看,東看西看,怎麼也找不到這個字,最後我用拼音查字法終於查到了,媽媽都誇我棒呢! 

  你看,我的字典朋友對我多好,以後我要好好的待它、愛護它、保護它。語句真誠,字裡行間顯露了真實、自然。如果再有想象,那麼沉重的字典將會伴隨你飛翔呢!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字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字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