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南戴河之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戴河之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南戴河之游 

  清晨,伴隨着小鳥清脆的歌兒,我從睡夢中醒來。我走向海邊,走向那個讓我朝思暮想的地方。 

  終於,見到了波瀾壯闊的大海,她是那樣的神聖,迷人,令我感慨,使我陶醉。一陣陣清新的海風迎面撲來,帶走了朦朧的睡意,令人感到輕鬆舒暢。海鷗在蔚藍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着;平靜的海面上,幾條小漁船在雲霧中若隱若現,漁家又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佇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方眺望,只覺得天地越來越窄,最後被壓成了一條線,融合在了一起。水天一色,浩渺無際。海水奔騰着,托起一朵朵浪花,拍打在岸邊的岩石上。 

  啊,海是多麼美啊,讓我忍不住向她靠近。她接納了我,擁抱着我親吻着我,她是如此的親切,就像母親那慈祥的笑臉,溫柔的低語。此時,太陽公公露了面,陽光如千萬條針絲灑下,暖暖的,痒痒的落在我的背上,臂上和我歡笑的臉頰上。 

  臨近中午,岸上的人越來越多,漸漸熱鬧起來了。年輕的姑娘坐在沙灘上凝視大海,好像在思考着什麼;一對年老的夫妻在岸邊悠閑的散步,談笑風生;天真活潑的孩子們把身子埋在沙子里,堆着城堡,撿拾貝殼,捉小螃蟹……他們那銀鈴般的笑聲與陣陣波濤聲奏響了一首美妙,清脆的天籟之音。 

  待到黃昏夕陽西下之時,遠方燃起了火一般的晚霞,染紅了天邊的雲朵,染紅了半邊海水。落日的餘暉,美得把人都灌醉了。海風涼颼颼的吹過,牽起我的髮絲;海鷗盤旋着,時而輕點海面,漁船上,撒網捕魚的身影。我屏住呼吸,任由心兒被它的壯觀絢麗征服,陶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南戴河之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戴河之游 暫無評論